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点球战中败下阵来 英超亚洲杯国安无缘决赛

2009年07月30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叶小超)第四届“英超亚洲杯”比赛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战幕,揭幕战中,西汉姆联队0∶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随后进行的北京国安队与赫尔城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国安队在点球大战中败下阵来,无缘决赛。

  “英超亚洲杯”是一项足球友谊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尽管赛前部分国安将士流露出了“厌战情绪”,但昨晚主帅李章洙还是尽遣主力出场。开场后,国安队迅速进入状态,然而,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国安队出现传球失误,对方的吉奥瓦尼得球后起脚远射中的。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半场结束前比分未能被改写。下半场刚开场,国安队就由外援保罗扳平了比分。90分钟战罢,比分为1∶1,根据赛制,双方直接展开点球大战,最终,国安队六罚四中,以4∶5(总比分5∶6)落败。揭幕战中,迪福第75分钟的进球为热刺队锁定胜局。明晚,本届杯赛的冠亚军决赛将在热刺队与赫尔城队之间展开,而国安和西汉姆联队将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