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队周日挑战广药 唐尧东强调后防线呼应

2009年07月30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任磊 实习生张冰河

  本报讯 本周日,河南建业足球队在广州挑战广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唐尧东重点强调了三点——减少失误、控制节奏和后防线加强呼应。

  因为对广药是下午3点半,所以近期建业训练都安排在这个时间。

“好早一点适应广州炎热的天气,”助理教练李洪武说,“这几天,郑州的天气还算凉爽,前几天热得很,站着不动都是一身汗,不过这正好起到适应的作用。”因为天气炎热,球员们消耗很大,晚上吃完饭都早早回屋休息。

  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后,唐尧东重点强调了三点:减少失误、控制节奏和后防线加强呼应。“并非不能失误,”唐尧东说,“对方逼抢得紧,有失误也正常,但是漫不经心的失误太不应该,很容易就让对方反击。”而在控制节奏上,唐尧东认为得学会快慢结合,“不可能90分钟都快,也不可能全场都慢,对方有空当,我们就可以快一点,对方站好了防守阵型,咱们就多传球。”唐尧东对后防的要求针对性更强,“后防多呼应,咱们防守起来就轻松一些。广药的两个前锋和一个前腰在前场的配合很多,这就要求咱们中场得收回来。”唐尧东站在大禁区前边示范边说,“如果他们的球到了这儿,赵鹏,你是上来还是不上来?上来,人家容易突破,不上来,人家前场就有配合的空间。所以,要多呼应起来。”

  据了解,球队今天在中牟继续训练,明天下午乘飞机前往广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