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马磊磊归队 托马西返津泰达队“小团圆”

2009年07月30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继续进行联赛备战。让教练组高兴的是,除国脚蒿俊闵和全运小将马磊磊归队报到外,结束休假的意大利外援托马西也返回天津参加了球队训练。“人员到今天为止全到齐了,随后几天的备战将进入关键阶段。

”主帅左树声表示。

  虽然连续和朝鲜425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但泰达队在训练安排上并没有因此而调整。昨天下午4点,球队准时出现在团泊洼基地的训练场上,蒿俊闵和马磊磊的归来,让教练组非常高兴。除此之外,在训练前大家还看到了托马西,这位意大利外援昨天上午返回了天津,下午直接赶到基地参加球队训练。考虑到这3名队员的身体情况,左树声安排他们单独在场边进行恢复。不过,马磊磊还是参加了全队合练,蒿俊闵与托马西以及有伤在身的王霄在另外一块场地慢跑。

  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泰达队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和30分钟的分队比赛。“人员已经都齐了,后面的工作就是如何调整好,力争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好。”左树声表示,留给泰达队备战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何在短时间内将球队调整到比赛状态是教练组的首要任务。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