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按国际篮联标准 天津体育馆软件进行调试

2009年07月3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改造观众席、卫生间,粉刷墙壁、抬高出入门……在一系列的硬件设施逐渐完善后,素有“大飞碟”之称的天津体育馆,昨天开始进行场内软件系统的调试。

  “按照国际篮联的标准,媒体工作间将安装40个宽带端口,文字记者席以及场内都将覆盖无线网络。

”负责亚锦赛筹备工作的同志这样说道。据了解,为了检验网络系统是否畅通无阻,工作人员已从昨天开始,每天施行两次网络调试。除此之外,比赛场内的24秒计时器、大屏幕显示器以及技术台上的控制铃等,工作人员连每根电线都逐一进行了排查,以此达到“零故障”的工作要求。

  为了配合检验工作,组委会表示从今天开始将进行实战演练,志愿者、拉拉队都将到场参与筹备,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模拟比赛时的进场顺序,分别进行实战演练,并对各个环节所使用的设备进行检验。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