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妈妈陈颖即将恢复训练 “寻枪”成最大难题

2009年07月30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30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中国射击、射箭协会第6届会员代表大在北京召开。参加会议的北京市射击运动技术学校校长徐小广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籍奥运冠军陈颖有望下星期开始恢复训练。

  日前,徐小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在上个月喜得千金的陈颖如果身体恢复顺利,将在今年8月底重返北京射击队进行训练,备战全运会。据悉,此次复出为陈颖本人主动请战,而她的家人也非常支持她的这一决定。目前,陈颖正在做着恢复训练前的最后准备,徐小广透露,如果一切顺利,陈颖将在时隔近一年后,于下礼拜重新拿起心爱的手枪。

  不过陈颖目前还需要解决训练和比赛用枪的问题,由于此前参加奥运会和国际大型比赛的用枪为国家队所有,奥运会结束后这支跟随陈颖多年的手枪已经上交。因此,陈颖必须尽快为自己“寻枪”。徐小广说,陈颖使用的手枪为国产,不幸的是生产这款手枪的厂家已经倒闭,目前,陈颖正在各方协助下从目前仅存的几支此款手枪中进行挑选。不过,在离全运会还剩一个多月的情况下,陈颖与新枪融合程度将成为考验这位老将的一大难题。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