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满青少年赛首轮仅73杆 国家队刘宇翔自信能赢

2009年07月30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刘宇翔
刘宇翔

    搜狐体育讯 回到会所的刘宇翔脸上没有一点兴奋,尽管在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一轮比赛打出73杆的好成绩。“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好。”刘宇翔说。

  与刘宇翔同在甲组男子A组的选手一共有12位,“他们全是我的对手,刘逸凡、邵永亮、陈子豪、王子豪都是高手,但是我是唯一一个国家队队员。”刘宇翔并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毕竟他已参加过许多比赛,但国家队队员的身份不允许他有不应该的失误。

自2006年夺得第一个青少年赛事(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的全国冠军后,刘宇翔便在许多比赛中夺冠,而升至男子A组后,他已几乎没有敌手。在今年参加的两场青少年比赛,一场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华东区选拔赛、一场汇丰青少年赛北京站都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这对于刘宇翔来说,更多的是动力。

  7月初,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即进驻南山球会,开始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刘宇翔便是其中的一员。“我们每天6点半起床训练,一个星期三次下场9洞,一次下场18洞,还配合有氧训练、力量训练和每天训练结束后的身体拉伸等,我感觉自己有了明显的进步。”刘宇翔讲起国家队的生活,“我现在距离更远了,短杆也更加精准,能够对比赛有更好的把控。”

  作为国家队年龄最小的队员,年仅15岁的刘宇翔很有自信,对赛场上的心态也有了更好的控制。“国家队训练的场地不是蒙哥马利球场(比赛场地),但赛前我在这里打了两轮。今天不是最好状态,只打了一个小鸟球。”本届比赛甲组男子A组球道全长6607码,这个距离对于刘宇翔来说并不算远。全场1只小鸟,2个柏忌,最后高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对于刘宇翔来说算不上好成绩,但他有自信能够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