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八届世界运动会 中国队14金江西体育健儿3金

2009年07月30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26日晚,第八届世界运动会在高雄市落幕,中国队选手获得14枚金牌居金牌榜第二名。在中国队的14金中,5名江西籍健儿贡献了3金,他们为中国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又为中国队完美收官,居功至伟。

  在18日晚的女子竞速攀岩比赛中,年仅18岁的江西赣州选手何翠莲脚踏梦幻舞步一路闯关,并最终以10.02秒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运会首枚金牌。

在随后的男子攀岩竞速决赛中,同样来自江西赣州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钟齐鑫以6秒85为中国队夺得第二金。

  陶乐、车磊和倪振华所在中国健美操队25日在健美操团体六人决赛中,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冠军,也为中国队此次世运会之行画上圆满句号。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点评说,当晚陶乐、车磊和倪振华等选手展现出良好的技术、斗志、配合和精神风貌,拿下了这块分量最重的健美操金牌。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