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西小伙登上健美操世界冠军榜 荣登世界冠军榜

2009年07月3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9日,中国健美操国家队训练馆热闹非凡,刚刚在世运会上载誉归来的两位“新科状元”陶乐、车磊登上了世界冠军榜,照片上两个人的那一抹微笑显得自信而灿然。让人高兴的是,陶乐、车磊两人都是江西南昌人,目前,他们在华东师大队学习训练。

这也是这两名江西籍运动员第一次登上健美操世界冠军榜。

  荣登世界冠军榜

  能够登上世界冠军榜,车磊和陶乐心情都很激动高兴。“付出的努力有了回报,多年来坚持的理想得以实现。”陶乐和车磊说,“但这也意味着更大的压力和责任,今后我们继续努力,让中国健美操继续在国际赛场展示出力与美。”

  被誉为健美操小王子陶乐回忆起刚刚结束的世运会时说:“预赛时我还有点紧张,等到决赛时就完全放开了,我想着要把比赛当作展示的舞台,自己放松去表演。”

  斩获一金一银

  在上周落幕的世界运动会上,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陶乐、车磊两位小将都参加了六人操和三人操的比赛,获得了六人操金牌,三人操银牌。

  中国健美操队教练严松介绍说,健美操团体六人决赛是中国队选手在世运会上的最后一项比赛,7月25日晚,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伴随着《满江红》激昂、苍劲的曲调,陶乐、车磊、于巍、张鹏、倪振华、何世剑6个小伙子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巧妙的编排赢得了观众席上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以20.850的最高分夺得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此前,陶乐、车磊、张鹏还以21.30分获得三人操项目亚军。

  严松表示:“团体六人是我们最希望获得的金牌,因为集体项目是最代表团体实力的。后来国际体联在官方网站上刊文评价说,中国健美操队在台湾世运会上分得了最大的蛋糕。”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