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CEO:不干涉付费电视 欢迎中国球员去英超

2009年07月30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钟伟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由英超联盟和英国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学转英超”项目的闭幕式在四德公园举行。英超联盟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尔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首先问道有关英超第39轮(海外赛)的情况,斯库达摩尔表示,这个计划还得长远考虑,目前来看各方面的条件仍未成熟。“当我们刚开始提出这个概念时,舆论界一片哗然,这是一项我们会至少用一年时间来观察,但现在已经过了两年又八个月,但在未来的三年里,情况还很难说。”

  至于英超联盟是否在海外赛项目上有专门针对于中国的开发计划,斯库达摩尔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但他并不排除在北京进行的可能性。“目前并没有特别为中国而准备的计划,其他国家也一样。中国太大,世界也太大,我们无法在每一个地方都作推广,但是会选择球迷基础比较大的地区,比如北京。”

  过去几个赛季都有中国球员在英超踢球,但是下赛季却不见他们的身影,当这个话题被抛出时,斯库达摩尔非常郑重地告诉记者:“我们从来不会因为对方的国籍而对他区别对待,我们考察的只有球员本身的足球能力,中国球员在任何时候达到了这个标准,英超都为他们敞开大门。”

  另外,有关英超比赛在中国付费计划的推广也是充满争议的话题,斯库达摩尔表示,英超联盟不会干涉中国内部的势力分配,他认为付费电视是足球比赛的趋势,中国在未来也必将走上这一道路。“我们在全世界都是这么推广的,我们有着非常开放的计划,并欢迎任何有能力转播和支付相关费用的电视台,在中国,天盛符合这个标准,所以我们将这个权利交给它,至于之后他如何分配,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们也尊重他们的做法,每个国家的情况都不一样。”

  “1992年英超就开始付费,付费看比赛让英超达到了现在的高度,中国?中国的未来也将是如此。(但是你得说服中国球迷)我理解,对所有人来说,免费总是最好的,以前在英国也出现过部分关键比赛免费的情况,只要把握一个平衡就行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