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

5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詹姆斯遭暴扣五大瞬间 姚明打三分摧垮皇帝信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0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1、科特尼-李挑战皇权 08-09赛季季后赛

  把科特尼-李的扣篮排在首位当然是有原因的。试想一下,一个新秀球员,在季后赛中连续两次暴扣詹姆斯,这样的画面想想都会让人血脉喷张。

  李第一次羞辱詹姆斯是在上个赛季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当时骑士刚刚以8-0的绝对优势挺过两轮,面对魔术,他们气势正旺。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科特尼-李初生牛犊不怕虎,他面对詹姆斯的防守面无惧色,结结实实的送给皇帝一记暴扣。而正是这次扣篮让骑士的士气大跌。

  随后在东部决赛的第三战中,科特尼-李再度挑战皇权,他在一次快攻中接队友的传球二度暴扣詹姆斯。作为一个新秀,能连续两次羞辱皇帝,科特尼-李也许能算得上绝无仅有了。(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