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100自预赛中国喜忧参半 李哲思位列第12晋级

2009年07月30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女200自德美女大秀臀部]
女200自德美女大秀臀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第13届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4日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最先进行的女子100自由泳预赛中,中国两位选手李哲思和庞佳颖参赛,最终李哲思以54秒10的成绩位列总成绩榜的第12名进入到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庞佳颖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半决赛。获得预赛第一名的是美国选手阿曼达-韦尔获得,成绩为53秒20。

  北京奥运会,德国选手斯特芬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特里克特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本届世锦赛,她们将再次进行对话。除了这两人之外,已经夺得了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的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和德国选手塔尼亚也将出战这个项目。

  中国选手庞佳颖与李哲思被分在第15组,最终庞佳颖犯规没有成绩,而李哲思游出54秒10的成绩位列总成绩榜12名进入到半决赛,预赛第一被美国选手阿曼达-韦尔获得。

  世纪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斯特芬预赛只游出53秒62的成绩位列总成绩第四,前世界纪录保持着澳大利亚名将特里克特位列第二,成绩为53秒49。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