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青联赛四川终结11连败 主场优势令士气大振

2009年07月30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8日晚,连败11场的四川队在最后一场与河北队的比赛中,以81:63胜出,总算打破了本次联赛中只败不胜的局面。

  本场比赛对四川队来说可以说是背水一战。

占据主场优势,而四川队在之前11场比赛中却无一胜绩,尽管川队是所有参赛队伍中队员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但这样的成绩不论对四川队本身,或是对身为老乡的广安球迷们来讲,显然都是难以接受的。

  最后一场,四川队与同为年轻队伍的河北队交锋。此战,不论是四川队还是广安球迷,可谓都充分发挥了 “主场”优势。队员们奋力拼抢,球迷们更是疯狂地为其呐喊助威,而当河北队拿到球时,球迷们却是嘘声不断,难怪有球迷现场这样评价:“河北队有一半是被广安球迷给打败的!”

  两队以40:40结束上半时。下半场开始,川队逐渐打开局面,并以57:53结束第三节。

  最关键的第四节开始时,四川队加强了进攻力度,在前7分钟斩获18分,而河北队却在川队的有效防守下仅得2分,双方分差达到20分(75:55)。最后3分钟,河北队回天乏力,四川队终以81:63战胜了河北队。记者 李金昕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