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翔飞踹王燊超染黄牌 山东头球两连击敲山震虎

2009年07月30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月30日下午16点,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首先进行了一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东道主山东队和夺冠热门上海队。

  比赛第3分钟上海队前场进攻,蔡慧康禁区内带球躲过上前防守的后卫射门,球稍稍的偏出了立柱。第14分钟山东队的高翔在一次防守中铲倒了王燊超,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山东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中路的宋龙首先顶了下皮球偏出,后点的张丰羽赶上也是头球攻门,可惜再次偏出了球门。

  山东队首发:28-刘殿座;4-宋龙、6-郑铮、、19-张丰羽、20-高翔、21-牛喜龙、16-马兴煜、23-孙世林、24-李晓挺、9-高迪、10-于靓

  上海队首发: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1-姜至鹏、12-吕文君、15-张萌祺、20-张琳芃、23-柏佳骏、24-顾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