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 中国两将出局赛会纪录被破

2009年07月30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皮尔斯献上飞吻]
皮尔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了第14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加拿大选手安娜梅·皮尔斯以2分21秒68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索尼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中国两位小将陈慧佳和孙晔无缘半决赛。

  虽然比赛中缺少了蛙后琼斯的身影,但是美国小将索尼的风头丝毫不逊色,在100蛙泳比赛时,她就在预赛中打破赛会纪录成功晋级半决赛,在最终的决赛中,索尼不负众望摘得一枚金牌。

  北京奥运会上,这个年轻的美国姑娘爆冷击败澳洲名将琼斯,并打破奥运会纪录和世界纪录一举夺魁。从此索尼一战成名,这个年仅21岁的小姑娘正为焦点。

  今天索尼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她以2分22秒09的成绩进入了半决赛,虽然排名第二,但是顺利晋级半决赛索尼将会继续展示自己。

  中国小将陈慧佳在第三组出场,位于第四泳道的她游出2分26秒82的成绩,虽然排名小组第一,但是总成绩排名第19无缘半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是20岁的小将孙晔,位于第五小组的她开始状态不错,但是到中后赛程的时孙晔节奏有些乱,最终她以2分27秒08成绩无缘半决赛。

  在第六组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安娜梅·皮尔斯以2分21秒68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