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为联赛缺席发布会 张路:中超比英超差10年

2009年07月30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30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英超亚洲杯第二阶段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东方君悦酒店召开;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昨天的比赛,张路首先表示:“结果确实有点遗憾,我们没能够最终赢得比赛,我们两个队伍都表现了认真的态度和竞技水平,昨天的天气很热,影响了双方队员的跑动,不过每个参加比赛的队员都全情投入。”

  对于下场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张路说:“我们看了第一场比赛,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实力,我们会做全部的努力,争取打出很好的比赛,坦率的说,如果是在英国的天气下,我们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可能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是在北京的潮湿天气下,会对他们的发挥有影响,这也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会全力赢下这场比赛。”

  对于李章洙缺席发布会的原因?张路进行了解释:“因为赛程非常紧张,五天内打三场比赛,8月2日的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对后面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工作去做,李章洙有更多的工作去做,也可能现在他正在房间里研究对手的录象;为了准备8月2日的联赛,明天我们有一部分队员就将赶赴重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有两套实力差不多的阵容,可以应付这两场比赛。昨天的比赛,我们上下半场阵容变化很大,下半场的阵容甚至比我们的主力阵容还要表现出色。”

  对于赛程的问题,张路再次进行了表态:“中国足协的赛程早就已经确定,根据足协的规定主场的球队有比赛时间的选择权,对方拒绝了调整赛程的请求,我们也没有办法。”

  英超联赛的主席曾经说过,中超联赛会有很好的发展,甚至成为英超联赛的对手,对于这样的观点,张路说:“过去两年的联赛我们的球市处在低谷,现在的球市正在回暖,我们有一场比赛的最高上座人数达到了5万人。冷静的分析起来,无论从球队的水平,还是球迷的参与程度,我们和英超都有着巨大的差距。要弥补这个差距,至少还有10几年的时间。”

  对于国安外援的选择,张路说:“英超水平的队员,价格上我们拿不到,他们也未必能发挥出足够的水平,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还不是合适的时机。”

  对于国安是否会去鸟巢进行比赛,张路说:“存在这个可能,因为鸟巢也是国安参与建设的,鸟巢目前的相关负责人也是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