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英格兰国脚:对长城印象深刻 坚信赫尔城保级

2009年07月30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30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英超亚洲杯第二阶段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东方君悦酒店召开;赫尔城队中的前英格兰国脚巴姆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13年来到中国的那次比赛。

  作为球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巴姆比曾经在1996年跟随英格兰来过北京,并且战胜了中国国家队。巴姆比说:“确实我曾经在中国有过很好的回忆,不过这一次来中国,城市的变化很大,给我的感觉也很不同,当然我也很高兴能参加这样大型的友谊比赛。”

  对于北京这个城市,巴姆比提到了长城:“上次我来北京,城市里有很多很高的酒店,我还去过一次长城,我相信我们的年轻球员都很兴奋,不知道这次是否会有机会浏览这个名胜。”

  对于昨天的比赛,巴姆比说:“天气很潮湿,这跟英国的天气完全不同,主场的球迷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把球控制在脚下,这节省了我们很大的体力。”

  对于今年的保级前景,巴姆比说:“我们很有信心下个赛季还留在英超,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把球队赛季前的工作准备好,当然我们的老板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强的球员。”

  作为一名高龄球员依然参加英超比赛,巴姆比非常高兴:“我对足球的热爱让我保持着足够的状态,我很高兴在这样的年纪还能踢这样高水平的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