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200蛙预赛中国两小将出局 美选手破赛会纪录

2009年07月30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埃里克出水瞬间]
埃里克出水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4日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美国选手埃里克-香蒂排名第一,并刷新了赛会纪录。此前夺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的澳大利亚名将里卡德预赛仅排名第16,惊险晋级。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上与世界强手还有不小差距,小将张国英和王帅分别在预赛中排名第44和第50,无缘半决赛。

  本届游泳世锦赛,“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和“美国蛙王”汉森同时缺席,这也给起了其他选手提供展示自己的良机。在此前的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里卡德夺冠,并刷新了北岛康介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而埃里克-香蒂则名列第四,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

  在今天的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埃里克-香蒂在第九组出场,身处第四道的他在前50米排名第二转身,此后埃里克-香蒂开始发力并超越对手,并一直保持领先,最终率先触壁,在锁定小组第一的同时,还以2分08秒55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

  中国两名小将张国英和王帅分别在第六组和第五组登场。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两人未能晋级,张国英以2分17秒07排名预赛第44,王帅以2分20秒78排名第50。

  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将于31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