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4x200自-中国晋级决赛 英格兰刷新赛会纪录

2009年07月30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我的泳衣开了...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了第14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由刘京、庞佳颖、杨雨和朱倩蔚组成中国队以7分50秒80、仅落后第一名英国队1.76秒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北京奥运会,女子4x200自由泳就被定义为夺金点,最终由杨雨、朱倩蔚、谭淼以及庞佳颖组成的中国队排在澳大利亚之后,屈居亚军。而中国泳军兵发罗马之前,总教练么正杰就表示这个项目被列为了突破口。从预赛成绩看来,中国队起码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世界纪录,是由澳大利亚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所创造的7分44.31秒,当时澳大利亚队伍中可谓人才济济,包括了莱斯、巴勒特、帕尔默、麦肯齐等名将。

  最终,拥有众多名将的英国队以7分49秒04的成绩刷新了之前由美国队在墨尔本所创造的世锦赛纪录,之前的成绩是7分50秒09,英国队将其提高了1秒05,却距离世界纪录还有4秒73的差距。中国队在第二组出发,整体发挥比较稳定,最终顺利晋级。一同进入决赛的队伍还有美国队、法国队、加拿大、澳大利亚、匈牙利和意大利队。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1日凌晨进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赛后-庞佳颖坦言为集体放弃单项 中国女队接力赛冲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