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庞佳颖坦言为集体放弃单项 中国女队接力赛冲金

2009年07月30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30日罗马报道) 为了能够在集体接力项目中拿到金牌,这一次,庞佳颖拼得有些辛苦。“是的,因为这个接力也是我们的冲金点,所以个人项目有些保留。”

  罗马当地时间7月30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进入了第五天的争夺。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队以7分50秒80的成绩排在预赛小组第二、所有队伍中的第四,顺利进入晚上的决赛。

  今天参加预赛的四名中国选手分别是杨雨、朱倩蔚、刘京和庞佳颖。开始杨雨入水之后排名第二,但接力至朱倩蔚和刘京的时候,排名一度跌至第四,后来,凭借庞佳颖的赶超,最终将排名定格在了小组第二。

  中国队在中途一度有些落后,这让有人感觉也许是出于战术安排而选择了保留。对此,庞佳颖笑着回答道:“预赛嘛,多少还有点保留。”在昨天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庞佳颖仅排在第六。“今天有女子接力的比赛,还是保存下体力,拼接力项目吧,因为是队里的冲金项目,还是尽量游。”

  而今天游第二棒的朱倩蔚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太满意,她并不认为自己是有所保留:“上午游,状态多少都会差点,希望晚上自己能够发挥得再好点。”对于晚上的决赛,庞佳颖和朱倩蔚都表示,目标是前三。

  战报-女子4x200自-中国晋级决赛 英格兰刷新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