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 即将开幕

2009年07月30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以“关注青少年健康教育,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为宗旨的2009汇佳-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即将于2009年8月4日-6日在华彬高尔夫俱乐部尼克劳斯球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参赛小选手将欢聚一堂,为京城高球界带来生机勃发的少年英姿。

  本次比赛分成5个年龄组,从6岁到17岁的青少年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比赛方式是36洞两轮比杆赛。比赛结束后,如果冠军出现并列,再采取加洞赛决定胜负。

这次比赛将按照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2008最新版《高尔夫球规则》,让每一个小选手以国际赛事的标准感受高尔夫。

  除此之外,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青少年赛事还将格外注重对打高尔夫球规则和礼仪的执行,对孩子们在比赛期间的着装、举止言行提出了严谨、细致的规范和要求。高尔夫不仅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运动,也是一项对人的综合素质要求极高的运动,除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这项运动还追求自律、讲究诚信、能够很好的锻炼个性,因此在高尔夫运动高速发展的今天,高尔夫也成为了众多中国家长们对孩子进行素质教育的首选体育项目,正是为了借高尔夫运动敦促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礼仪规范,为未来的成长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高尔夫运动历史短暂,因此发展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从小培养高尔夫精英选手刻不容缓。早在2005年,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北京汇佳教育机构就与中国高尔夫协会共同创办了“中国高尔夫协会高尔夫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利用其国际化的教育平台培养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后备人才。而创建于1998年的华彬庄园拥有54洞高尔夫球场,是目前中国高尔夫界的标杆球场,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高尔夫事业,且华彬庄园正在建设高尔夫青少年世界杯专训场地。两家的通力合作为我们的青少年选手创造了接触顶级赛事的机会,并将通过此次赛事吸引越来越多的高尔夫机构关注青少年高尔夫事业。

  目前活跃在高球场上的小选手黄芷莹年纪轻轻就已获得多项比赛冠军,曾在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等多项赛事上取得佳绩。让我们对参赛小选手的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