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上海队水平更高一筹 山东输球责任在我

2009年07月30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上海男足庆祝淘汰东道主山东(查看组图 欣赏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0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全运会男足甲组半决赛,上海最终凭借点球5比4击败东道主山东队,晋级决赛。赛后山东主帅殷铁生表示,山东和上海实力上还是有差距。

  殷铁生一上来便恭喜了上海,随后他表示,“今天队员还是尽力了,特别是比赛中两个队员相继受伤,咸涛页骨折了,我对队员的拼搏精神表示感谢,队员尽了最大努力。我们在技战术上和上海有差距,输球责任在我。虽然90分钟内踢平了,但没把最后一关把握好。我们争取打好最后一轮比赛。”

南勇观战全运会半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两队提前上演决赛的提问,殷铁生并不认同,“毕竟是半决赛,但我觉得上海队的配合对我们的防守是个压力,全运会前我们把阵型改成了361,就是为上海做准备,但还是点球输了,最后的决赛比几天更有观赏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山东男足被点杀太遗憾了,他们的实力应该卫冕。
看好上海男足夺得全运男足甲组冠军!

  上海队教练蒋柄尧表示,“非常高兴取得比赛胜利,第一要感谢队员,他们顶住了压力,克服体能上的疲劳,根据我们的要求拼,拼在积极跑动,快接快传快转移,在疲劳的情况下怎么拼,很感谢队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