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里中国小学练三分球 小牛悍将北京竟“当爸”

2009年07月30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昇
更多大叔-无疆界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罗昇 北京报道)NBA篮球无疆界活动今天上午走进社区,来到北京十八里店小武基村弘善学校,前火箭球员迪肯贝-穆托姆博、小牛队贾森-特里、步行者队布兰顿-拉什和NBA中华区总裁陈永正一起,和百余名小学生读书、玩电脑、打篮球,将运动和快乐带给现场每一位。

  姚明因伤没有能够参加本次篮球无疆界活动,这也让NBA官方十分失望。但是穆大叔依然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而小牛后卫贾森-特里的空降则是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的光彩。这是特里第一次来到中国,除了无穷无尽地回答对中国感想如何之外,特里也的确展示了他率性的一面。

  曾经的主力控卫,在基德来了之后,特里已经彻底沦为了第六人,巴雷亚也抢走特里的很多上场时间,但特里依然还是很职业。“为球队效力是我的责任,从板凳上站起来并不意味着我对球队的贡献会减少,还是那句话,我需要听教练的安排。上场多长时间并不是问题,关键是看自己的心态和表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特里成为08-09赛季的NBA最佳第六人。

  从前只听说过NBA的球员会在任何时候都找机会训练自己,特里给大家举了个例子。在中国的小学,没有木地板和镁光灯,只有水泥地和大太阳,并不怎么好质量的篮球和篮筐,但是特里依然兴趣大发,先是试投了几次篮,然后开始了他的恐怖表演。

  先是在底线三分线内一步,连续命中6个两分,正当人们感叹他神勇的投篮能力时,特里在NBA三分线,也就是离三分线还有一步远的距离开始练习。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特里越投越来劲,而现场的球迷们不时发出“哇”的声音,6投5中,毫无热身的特里展示了他超恐怖的命中率。要不是工作人员一再叫特里离开,“他可以在这儿练一整天”一位教练笑着说。NBA球员的职业程度,可见一斑。

  除了练球之外,特里还客串了一回“北京爸爸”,一位小孩坐在特里的肩膀上,不过这个小朋友可不老实,直接抓了特里的耳朵,疼得特里大叫:“我女儿都没抓我这么疼过。”不过慈祥的特里并没有任何不满,马上大笑着和小朋友玩起了“骑马马”。这个“北京爸爸”还真不错。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