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大两双王磊演绝杀 男篮末节惊魂险胜澳洲

2009年07月30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第二场热身赛移师山东东营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中国男篮以81-80战胜澳大利亚明星队,取得今夏热身赛第五场胜利,易建联本场比赛拿下了20分和14个篮板。根据赛程安排,中澳两队第三场热身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日晚进行,而这也将是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1、18-19、19-22和16-18(中国男篮在前)。中国男篮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和14个篮板,王仕鹏有13分入帐,王磊和刘炜各自贡献12分,王治郅拿下8分。

  两天前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首场热身赛,回归国家队的易建联上演今夏首秀,结果他全场砍下30分和4次封盖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的中国男篮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主帅郭士强赛前明确表态希望球员能在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热身赛上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中澳两队第二场热身赛的首发阵容与首场一摸一样。

survey

  首节一开始阿联显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在内线连得6分帮助中国男篮开局打出一波8-4的攻击波。在坎贝尔中投命中之后,王仕鹏打出2+1进攻引爆全场。卡特和大郅各拿2分,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澳洲明星队连得6分将比分扳为14-15,关键时刻阿联挺身而出,他在篮下强攻得分。双方各自命中1个三分球,王磊再中1个三分球,紧接着阿联在防守中送出大帽。孙悦两罚全中,首节结束中国男篮以28-21领先澳洲明星队。

  次节刚开始孙悦命中三分球,中国男篮此役领先优势首度达到两位数。澳洲明星队主帅在场边显得很急躁,杜锋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球,中国男篮以34-23领先。在卡特拿下两分之后,郭士强场边请求暂停。王磊两罚全中,中国男篮的外线防守出现一些问题,卡特接球后命中三分球。坎贝尔两罚全中,澳洲明星队将分差缩小到仅剩6分。王磊接球后溜底线上篮得分,紧接着阿联四罚全中。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46-40领先澳洲明星队。

  中国男篮的外线表现确实不错,第三节开始没多久大郅和刘炜各自命中三分球,中国男篮以52-42领先。王仕鹏接球后突破上篮得分,阿联强攻造成犯规,他两罚一中,随后莱希外线命中三分球,中国男篮继续领先10分。澳洲明星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中国男篮的防守出现一些问题。阿联两罚全中,莱希两罚一中,紧接着戴维森上篮得分,澳洲明星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中国男篮以65-62领先澳洲明星队。

  第四节开始后阿联打出2+1进攻,刘炜4犯下场休息,中国男篮以68-66领先。胡雪峰外线命中三分球之后,奈特篮下强攻得分。阿联的表现确实神勇,他轻松拿下2分。中国男篮领先5分,澳洲明星队发威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王磊两罚全中,两队战成75平!在对手拿下2分之后,王仕鹏命中三分球。卡特三分球还以颜色,澳洲明星队领先2分。比赛结束前12秒,王磊打出2+1进攻帮助中国男篮领先1分,被判犯规的坎贝尔感到很不满。最终,中国男篮以81-80战胜澳大利亚明星队。

  中国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孙悦、易建联、王治郅

  澳大利亚明星队首发阵容:卡特、希尔、坎贝尔、赫尔姆斯、奈特

  (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中国男篮
祝贺男篮获胜
中国男篮尚需磨合
相关新闻
  • 聚焦:孙悦特点受限需队友帮助 孙悦做男篮蓝领太可惜
  • 内线:神勇阿联成男篮唯一亮点 大前光芒被易建联掩盖
  •    大郅做配角八分不够完美 能否夺冠需看郅联组合
  • 不足:五名被裁球员已上黑名单 配合粗糙仍是男篮漏洞
  •    男篮最大顽疾未得到根治 男篮疑患易建联依赖症
  • 后卫:胡雪峰才是阿联黄金搭档 男篮后卫线数据伪强大
  • 赛后:王磊1秒绝杀射倒对手主帅 郭士强:险被逆转是好事
  • 功臣:王磊蹿升威胁孙悦位置 王磊飞刀特制成男篮奇兵
  • 组图:易建联内线犹如肌肉狂人 性感篮球宝贝婀娜多姿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