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复出增援国家队 韩男篮巨人瞄准中国内线

2009年07月30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被称为“韩国姚明”的河升镇是韩国男篮的主力中锋,之前他曾因为伤病困扰声称不会随队参加8月6日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然而就在昨天,河升镇闪电般的与韩国国家队汇合,从而确定了他将参加本次亚锦赛。韩国媒体对于河升镇的突然回归也颇为惊喜,专业篮球网站《Jump Ball 》也对河升镇进行了专访。

  如今的河升镇更加成熟了,面对媒体他滔滔不绝,而且话说得相当真诚。

在采访时 我们可以感觉到他对篮球的热情,他想在国家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的心情,河升 镇正在向韩国男篮称霸亚洲迈出坚实的一步。河升镇于30日与韩国男子篮球队汇合。其实,在29日的时候他已经投入了训 练,只要有一点时间他就是主动地参与国家队的训练。尽管现在国家队已经在KCC 体育馆训练了,但如果他没有热情的话,即使在这里训练也会很困难的。

  “从明天开始,我正式开始国家队的训练。但我想我太期待明天的训练了 ,所以今天(29日)就开始了。”河升镇首先道出了提前到来的原因。

    本次亚洲男篮锦标赛,韩国男篮对河升镇的期待是很大的。因为只有前三名才能获得2010年土耳其世界锦标赛的入场劵,而韩国男篮自1988年 后再未能登上男篮世锦赛的舞台。河升镇拥有亚锦赛最高的身高,即使在全世界篮球范围内,他的身材也是出类拔萃的。身高和体格兼备,河升镇是韩国男篮的绝对核心,有他在篮下韩国男篮内线的弱点才得以解决。进入职业篮坛以后,河升镇的实力仍在持续增长之中。

  在采访的过程中,河升镇经常大口喘气,话说显得很慢“ 身体并不是很疲劳,我是想自己能在国家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如果说称霸篮下就有些过于夸张了,只能说与西亚、中国的中锋在这个位置上能够势均力敌。”

  在上届奥运会预选赛时,被寄予厚望的河升镇因伤基本上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韩国男篮也因此在预选赛中就被淘汰,对于本次亚锦赛河升镇显得信心十足“当然,结果是最重要的。身体疲劳,训练时间短,与国家队队友配合不默契等等这些问题,我都不会拿来进行辩解。不管身体状况好是坏,我 都会无条件地努力。如果这回我打不好,我就应该被骂。”

  在当天的训练中,河升镇与金周成、李东俊、金珉秀一起进行了内线的对抗训练 。此后他还进行了上篮、中投、掩护、步伐等练习,完成这些练习以后, 河升镇看起来气色还不错,他又特别练习了罚篮。平均每10个罚 篮中,一般只有1-2个没有投进,由此可见他的罚篮准确性也在提高。对此“韩国姚明”表示:“最近罚篮经常感觉很好,但是还有问题要解决,就是实战罚篮时与这练习时不一样。秋升匀在罚篮时心态从来没有 起伏,我在这方面还不行,经常心态起伏太大,这是个问题。”

  本次亚锦赛强手如林,河升镇的复出将会给韩国男篮实力带来很大提升。有了河升镇坐镇内线,韩国男篮的外线投手将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现在的河升镇已经做好了准备与西亚群狼和中国队一较高下,对于自己的表现河升镇也作出了预测:“本次亚洲锦标赛不是如何去个人表现,更重要的是用自己的实力击败对手!”

  搜狐体育 浩鹏

 
河升镇与领导
河升镇与领导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