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将开战徐弘重组后防 詹姆斯受伤董方卓顶上

2009年07月30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名列第五,表现不错。但在下半程联赛开战时,他们却不得不换一个阵容。由于李凯三停,亚当禁赛,詹姆斯受伤,杨博宇、吕鹏等年轻队员正在参加全运会比赛,徐弘只能对首发阵容尤其是后卫线做一番大手术。

  上半程最后阶段,实德队的后卫线已经基本趋向于稳定,张耀坤、亚当、李凯稳稳占据了三个主力位置。但现在,李凯被三停且归期难定,亚当因撞倒杨昊而被足协禁赛,实德后防线上只剩下了队长张耀坤一人。本来,杨博宇是可以随时顶上的,但他要参加全运会,无奈之下,徐弘只要把杨林和王圣都撤了回来。杨林再一次从前锋变回到中后卫,王圣也从右前卫位置上撤回到后卫线上。

  中场也有变化。李学鹏、全雨根和赵旭日仍将占据主力位置,右前卫位置则交给了刘玉建。本来,赵明剑应该是主力人选,但他刚刚解除三停不久,不太可能马上回到主力阵容当中。更让徐弘头疼的是前锋线,对阵国安时詹姆斯受了伤,到现在还没有痊愈,别人在训练,他却只能坐在场边看。少了这名主力前锋,徐弘只能让董方卓顶上。前曼联前锋能否延续义赛时的状态,很受关注。(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