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1秒王磊演2+1绝杀 澳大利亚主教练失望跪倒

2009年07月30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30日 东营报道)今天晚上到东营石油大学体育馆来看中国队比赛的球迷们可以说是不虚此行,继上一场比赛中国队以20分大胜对手之后,今晚两队真正进行了一场较量。两队在最后4秒时,中国队还以78-80落后2分,随着最后一秒王磊打3分成功,中国队以81-80险胜对手澳大利亚明星队。

  今晚的比赛从一开始澳大利亚明星队就展示了他们不轻易接受失败的性格,尽管首节以21-28落后,但是他们一节节将比分最近,在后三节每节都取得单节得分上的领先。特别是他们的球员,在半场3秒时的压哨3分命中。在第四节首次反超中国队的临近24秒的3分出手命中。都展示着他们对于今晚胜利的渴望。

survey

  比赛在第四节还剩4分11秒时正式进入高潮。澳大利亚队以75-73反超了比分,随后两边开始互有攻守,暂停不断。在比赛还剩42秒时,澳大利亚再次获得领先,80-78中国队落后两分拥有球权,但是随后两队一直没有得分直到比赛进入最后4秒。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安德鲁-盖茨更是将笑容写在脸上,与球员们击掌相庆。而中国队这边主教练郭士强一脸严肃的再次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中国队底线罚球,本场拿下最高分的易建联被对手仅仅看住,最后时刻小将王磊在外线拿到篮球,拿球之后他毫不停留,直向内线冲去。在与对手7号在空中发生身体接触后,王磊在失去平衡时出手。“嘟--”裁判的哨声响了,篮球也随之入网。随着裁判两分算的手势给出,全场欢声雷动。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盖茨“啪”的一声,跪倒在地上双手抱住头,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最后王磊的加罚命中,比分变为81-80中国队领先一分。留给澳大利亚队的也只剩下0.7秒,随后最后澳大利亚队球员投篮不中,中国队艰难的以一分险胜了对手,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盖茨也只能遗憾的摇摇头,宽慰起了他的球员们。(搜狐体育 朱路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中国男篮
祝贺男篮获胜
中国男篮尚需磨合
相关新闻
  • 聚焦:孙悦特点受限需队友帮助 孙悦做男篮蓝领太可惜
  • 内线:神勇阿联成男篮唯一亮点 大前光芒被易建联掩盖
  •    大郅做配角八分不够完美 能否夺冠需看郅联组合
  • 不足:五名被裁球员已上黑名单 配合粗糙仍是男篮漏洞
  •    男篮最大顽疾未得到根治 男篮疑患易建联依赖症
  • 后卫:胡雪峰才是阿联黄金搭档 男篮后卫线数据伪强大
  • 赛后:王磊1秒绝杀射倒对手主帅 郭士强:险被逆转是好事
  • 功臣:王磊蹿升威胁孙悦位置 王磊飞刀特制成男篮奇兵
  • 组图:易建联内线犹如肌肉狂人 性感篮球宝贝婀娜多姿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