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新援亮相只求客场首胜 贾秀全豪言能否成真

2009年07月30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3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月2日,上海申花将客战江苏舜天,这也被申花上下视为打破客场不胜魔咒的良机。主帅贾秀全更是在30日给予了承诺:8月2日的比赛,孙祥戴琳和奥佩尔三位新援将全部首发。

  北京时间30日下午,申花俱乐部给三位新援孙祥、戴琳和奥佩尔召开了见面会。虽然说这三名队员早已经跟申花训练了一段时间,尤其是孙祥只是回归母队而已,但是对于下半赛季来说,他们都是申花队里的“新人”。

  有意思的是,在毛剑卿陈雷和巴尔克斯租借至深圳队的同时,申花也正好新引进了孙祥、戴琳和奥佩尔,一进一出申花貌似非但没有缩水而且在增强。在申花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贾秀全对这三名新援寄予了厚望。而要在下半赛季取得好成绩,当务之急便是打破上半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对此,贾秀全认为孙祥等人的加盟大大丰富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他们的到来,不单带来了新的战术打法,还带来了新的精神面貌,尤其欧洲球员的职业精神,职业态度,这些对我们球队来说都会很有帮助。”

  一反常态的是,贾秀全已经对三名新援给出了承诺:8月2日战江苏舜天,我肯定让三箭齐发。让孙祥、戴琳和奥佩尔全部首发登场出战江苏舜天,由此可见贾秀全对客场胜利的渴望。

  另外,申花方面透露,他们将在7月31日凌晨零点更新申花俱乐部的队徽,并公布在申花的官网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