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詹姆斯遭暴扣五大瞬间 姚明打三分摧垮皇帝信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NBA中,长人林立,弹簧人遍地。在这样的一个联盟中遭遇暴扣羞辱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如果你是一个超级巨星,那遭遇暴扣时就会引来多方关注,尤其是当“施暴”之人还是一名不见经传的小辈的时候,你就更会感觉遭遇了奇耻大辱。近日,詹姆斯在训练营中被NCAA小将暴扣的视频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美国专家以此为灵感,撰文列出了詹姆斯在NBA遭遇暴扣羞辱的五大瞬间,和“扣篮门”不同的是,在皇帝头上“撒野”的球员不乏一些超级球星,比如科比以及姚明。

  5、姚明打三分摧垮詹姆斯信心 08-09赛季常规赛

  老实说,被全联盟最高的球员暴扣并不是什么耻辱的是,尽管詹姆斯也有6尺8寸。不过,如果换作是你,拥有像詹姆斯那样的弹跳,同时还站在了一个很好的防守位置,面对一个毫无弹跳同时又膝盖脆弱的姚明,你完全能够阻止他得分并避免犯规。不过詹姆斯没有那么做,他尽管奋力阻截,但结果还是被姚明当头暴扣,还赔上了一次犯规。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