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正式解除克林斯曼合同 恐将支付天价违约金

2009年07月31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克林斯曼由于成绩糟糕而下课后的三个月,拜仁和克林斯曼的工作合同终于解除。克林斯曼在拜仁的执教合同一直到2010年六月到期,但是在刚刚下课的时候双方并没有就解约条款达成一致。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后,本周四拜仁俱乐部发表了这份解约的声明,但是双方分手的细节并未透露。7月30日正好是克林斯曼的生日,媒体调侃说克林斯曼可能很乐意可以用一大笔的分手费来庆祝自己的45岁生日。

  08-09赛季,在执教了拜仁仅仅10个月后,克林斯曼在4月27日被俱乐部宣布下课。“这完全不是我们期待的结果,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结束所有的一切。” 赫内斯当时说,他对克林斯曼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余下的赛季拜仁选择了海因克斯担任球队的教练,但是由于积重难返,海因克斯竭尽全力也无法让让拜仁夺回冠军。不过万幸的是拜仁在最后的比赛中保住了欧冠的参赛席位。

  “最初的时候我感到无比的痛苦,”克林斯曼在下课后数周的时候回忆当时的感受。克林斯曼上任后给拜仁带来了许多新鲜的事物,但是足球本身却没有很好地得到完善,事实证明克林斯曼时期的很多举措都是不切合实际的,这将球队带入了歧途。然而克林斯曼依然为自己辩护:“如果你要每周都有成果,那是很困难的,我的方法要是为了取得长期的成功。”

  “本赛季的转会令人印象深刻。一下子来了7个人,甚至还有可能在有新人来,这几乎是一个球队了。这证明了我上赛季对球队的判断:上赛季的人员是不足以应付三线作战的,” 克林斯曼在六月末的采访中说道。“所以很显然上赛季的失败不应该完全归咎于主教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