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刘子歌打破世界纪录仍屈居亚军(图)

2009年07月31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罗马七月三十日电(记者宋方灿)世界游泳锦标赛三十日晚决出女子二百米蝶泳的一枚金牌。代表中国出战的奥运冠军刘子歌与队友焦刘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刘子歌以两分零三秒九零打破世界纪录,但仍比澳大利亚名将希珀尔慢了零点四九秒,屈居亚军。

  刘子歌与焦刘洋在预赛和半决赛中的表现并不抢眼,其中在半决赛中,她们分列第六和第四位。决赛中,刘子歌很快就冲到第一位,到五十米比赛结束时,领先第二名零点四五秒。此后,刘子歌将世界纪录的线甩在身后,到一百米时领先零点六二秒。


  不过,在最后的一百米希珀尔表现出极强的冲刺能力,后来居上渐渐反超刘子歌。最终她第一个触线,夺取冠军并创造新的纪录。虽然刘子歌也超过了世界纪录,但仍屈居亚军。焦刘洋排名第五,与奖牌无缘。

  这也是中国游泳选手在本届世锦赛的第四枚奖牌。此前张琳在男子自由泳项目上分别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焦刘洋此前在一百米蝶泳比赛中摘取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