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卷土重来 男子200蝶泳决赛夺冠破纪录

2009年07月31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罗马世锦赛刷新世界纪录的狂潮29日还在继续,包括菲尔普斯在内共有7人打破了6项比赛世界纪录,张琳让中国选手的身影首次出现在此行列中。

  在28日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完败给德国“黑马”比德尔曼后,“菲鱼”在200米蝶泳决赛中一马当先获得了比赛的冠军,并将世界纪录提升了逾半秒。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东道主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2秒98的成绩夺冠,并将自己在28日半决赛中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又提高了0.69秒,这也是她在此次世锦赛上第三次刷新纪录。会师决赛的中国选手杨雨和庞佳颖最后分获第五和第六名。

  南非选手范德博格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凭借26秒6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刷新了自己28日在该项目半决赛中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

  在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第一轮中出场的德国选手萨穆尔斯基率先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成绩是27秒39,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庆祝,第二组出场的俄罗斯选手祖耶娃便以0.01秒的优势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中国选手赵菁、高畅分别位居半决赛第五和第六名,成功晋级30日晚的决赛。

  美国选手德斯琴查在29日早上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以2分4秒14的成绩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亚军刘子歌、焦刘洋分获第六名和第四名,携手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