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戈麦斯险开和 贝巴中柱曼联0-0平拜仁

2009年07月31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09奥迪杯决赛在安联竞技场进行。曼联与拜仁慕尼黑交锋,上半时比赛双方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不过两队皆有射门击中门楣弹出,戈麦斯一记劲射皮球击中横梁;随后贝尔巴托夫的倒勾射门又被立柱拒绝。

  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在半决赛4-1横扫AC米兰后,便与在另一场比赛中2-1战胜博卡青年的曼联队在决赛中会师。这是两家欧洲豪门球队继2004年冠军巡回赛后两队的再度遭遇,五年前双方在常规时间交出白卷后点球决战以拜仁慕尼黑4-2胜出收场。实际上在两家俱乐部的所有交锋中曼联仅有一胜,而那场比赛就是1999年在诺坎普进行的欧冠决赛红魔补时神奇逆转夺冠的一役。

  由于两天内打两场比赛,因此双方均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动作较大的调整,尤其是曼联队使用了完全不同的先发11人应战,做了6处调整的拜仁则维持了穆勒和戈麦斯的锋线组合。上半时开场,拜仁进攻势头很猛,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曼联队沉稳应对,并未让主队寻找到像样的进攻机会。前15分钟,两队居然没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第18分钟,范博梅尔右肋斜传,戈麦斯16码处右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楣后弹出。第22分钟,斯科尔斯直塞策动快速反击,欧文带球突破时被德米凯利斯凶狠铲翻。随即,纳尼左侧突破后传中,德米凯利斯抢在贝巴之前将球破坏。

  第25分钟,季莫什丘克被踢后踉跄摔倒,好在问题不大。2分钟后,鲍姆约翰传球给戈麦斯,后者起脚角度和力量一般,皮球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3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外围远射又被范德萨直接抱在怀中。第38分钟,曼联利用角球机会在拜仁禁区内制造混乱,贝巴倒勾打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40分钟,季莫什丘克直塞,戈麦斯一趟左脚低射远角直接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拜仁与曼联0-0战和进入半场休息。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15-布雷诺、6-德米凯利斯、4-布拉夫海德/44-季莫什丘克、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19-鲍姆约翰/25-穆勒、33-戈麦斯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4-弗莱彻、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弗拉;28-吉布森、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17-纳尼;7-欧文、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