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夺金刺激队友 4×200米自由泳中国女将争冠

2009年07月31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张琳夺冠的“壮举”极大地鼓舞了中国运动员们。在昨天下午进行游泳项目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中国选手获得了女子4×200米自由泳的决赛资格,李哲思也顺利晋级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4位出场的中国姑娘分别为杨雨、朱倩蔚、刘京和庞佳颖。

首棒中,老将杨雨游出了1分58秒50,第二棒19岁的小将朱倩蔚游出了1分57秒85,第三棒刘京在四人中游得最快,她的成绩为1分55秒78,压轴登场的庞佳颖则最终帮助中国队获得了预赛第6名的成绩。英国队以7分48秒04排名第一,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

  而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赵菁、高畅分别以半决赛第五和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两位征战女子蝶泳200米的中国选手刘子歌、焦刘洋以半决赛第六和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