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字泄密中国队如何炮制烟雾弹 隐藏8秒预赛第6

2009年07月31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中国游泳接力队
组图:中国人赢了 对手傻眼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30日罗马报道) 罗马当地时间7月30日晚,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产生了游泳比赛的第22枚金牌。这枚来自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出人意料地被中国队摘得。赛前,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被认为是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而最终的冠军得主中国队则成功地隐藏了自己,只是透露目标是冲击前三。

  3

  29日结束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中国老将庞佳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着手准备第二天的接力。被追问目标是什么,庞佳颖的回答是“前三吧”。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在该项目夺得一枚银牌,输给了澳大利亚队。同时,澳大利亚队还刷新了世界纪录。本届比赛之前,这个项目被中国队定位夺金的重点项目。但是,到了比赛的前一天,运动员在谈及比赛时却是异常低调,对成绩的预测也有些过于保守。

  6

  在30日上午进行的预赛当中,中国队在第二组出赛。在这一个小组当中,中国队的报名成绩为7分45秒93,列在该组第一,因此被分在第4泳道。

  中国队的表现却并没有跟这个道次相符,杨雨第一棒之后排在第二位,朱倩蔚第二棒之后排在第四位,第三棒的刘京追回一些劣势回到第二的位置,最后一棒的庞佳颖一度追回第一,但最终只以7分50秒80、落后法国0.62秒排在小组第二。

  以中国队在决赛的表现来看,四棒选手应该都有所保留,这也算是给对手放出的一枚“烟雾弹”。

  8.68

  如果非要给中国队在预赛中隐藏的实力一个量化的数字的话,应该是8.68秒。在预赛中,中国队游出7分50秒80的成绩,决赛时她们将成绩提高到7分42秒12,两者之间的差距正好是8.68秒。

  就四名接力队员单个而言,杨雨快了3.03秒、朱倩蔚快了1.06秒、刘京快了0.71秒、庞佳颖快了1.9秒。同样一天的比赛,中国队在两场比赛中成功地控制了节奏,这也是她们能够逃过对手警觉的成功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