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子歌详解为何不换泳衣 另类亚军称没料到结果

2009年07月31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刘子歌奋力前行]
刘子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30日罗马报道) 经过混合采访区,刘子歌不但没有停下脚步,笑眯眯的她反而还拉着焦刘洋迅速地离开。刘子歌总是这么另类,如同今天站上领奖台的中国选手都穿着jaked的泳衣,而只有她选择的是speedo。

  罗马当地时间7月30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了第五日游泳比赛的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以2分03秒90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冠军被她的老对手,来自澳大利亚的席佩尔获得,成绩为2分03秒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由于经过混合采访区时候并没有接受采访,因此刘子歌成为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角。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刘子歌笑着说:“今天很开心取得这个成绩,同时也祝贺席佩尔。”席佩尔可谓是刘子歌的老对手了,在北京奥运会上,世界纪录保持者席佩尔败给了中国双姝刘子歌和焦刘洋,本届世锦赛前,她曾经扬言要夺冠并夺回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

  其实今天的决赛中,刘子歌的成绩也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但无奈对手游得更快。对此,她显得非常平静:“之前想到过如果破了世界纪录也拿不到冠军,但没想到这次成绩整体提升的这么快。”随后,她补充道:“不能允许我涨,别人不涨吧。

  “上半年国内冠军赛,我刚刚从澳大利亚回来,状态还不是特好。后面经过恢复后,状态好了不少。”这样的回答,多少能够解释刘子歌为何在输掉比赛之后还保持良好的心情。在今天的比赛中,刘子歌从发令枪开始的时候就一路领先,但后程因为冲刺欠佳而被对手超越。不过,刘子歌并不认为自己的游程有什么问题,她给出的评价似乎跟人们看到的有些相反:“我觉得自己的后程游得不错,我也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游的。

  而说起为什么不选择穿本届比赛中大放异彩的jakd游泳,刘子歌表示:“其实穿什么泳衣差别不大,主要是靠实力去游。”尽管刘子歌透露,自己曾经尝试过在训练中穿jaked的泳衣,但是她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北京奥运会夺冠时候相同的speedo泳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