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才中卫热身再获进球 有此大将米兰未来有希望

2009年07月31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对阵博卡青年的奥迪杯,再次首发担任中卫的蒂亚戈-席尔瓦用自己在AC米兰的第二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一场出色的表现,席尔瓦在AC米兰的未来,可谓是前途一片光明了。

  1比4不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蒂亚戈-席尔瓦在对手的狂轰滥炸面前显得十分迷茫,整个米兰都是被动挨打的情况下,席尔瓦等人组成的防线自然成了球迷们和媒体责难的对象。不过,这并没有让席尔瓦迟疑太久,在今天对阵博卡青年的比赛中,回到首发位置的席尔瓦用一粒进球宣布了自己依旧是那个有能力让米兰后防线看到未来希望的人。

  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AC米兰角球机会中席尔瓦压上至对手禁区内,当博列洛将球再度横传门前时,席尔瓦机敏的出现在最佳的位置,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将球送进网窝,为AC米兰打破僵局,也让球队看到了久违的胜利曙光。虽然比赛最终还是以AC米兰的失利告终,但席尔瓦今天的除了这个进球,表现也堪称精彩。

  全场比赛,对手在席尔瓦防守的左侧区域基本没有得到什么好机会,包括替补登场的里克尔梅在内,博卡青年在这一侧的射门基本上都没有给米兰造成多少威胁。最后时刻的失球,也并非席尔瓦一人之失。就AC米兰全队来说,席尔瓦是今天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赛后,《罗马体育报》对席尔瓦的进球也是称赞不已:“巴西中卫在两个进球内的位置感都相当突出,在博卡青年的门前,席尔瓦的冷静值得称道。当然,还有他比其他米兰球员都要好的运气”。《晚邮报》则有些戏谑的表示:“如果AC米兰的前锋总是不进球,莱昂纳多不妨尝试让席尔瓦在前锋线上试试运气”。

  季前热身,席尔瓦已经完成了两个进球,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前压意识和进球能力,就进攻而言,席尔瓦已经俨然成为巴西的又一个卢西奥。新赛季,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引进了巴西队队长,卢西奥,当两支米兰在德比战再遇之时,席尔瓦能否再次如今天般扮演终结者的角色呢?AC米兰近年来的辉煌,无不和出色的防守息息相关,当小罗状态越来越好,帕托在锋线撑起大局之时,席尔瓦这个AC米兰的巴西新人,也将是米兰未来的希望所在。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