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队长张琳芃胜家乡球队 这样的胜利心情复杂

2009年07月31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张琳芃是济南人,作为国青队队长他也是上海全运男足的主力。昨天下午,离别老家山东近10年的他重回省体踢球,面对家乡球队的落败和自己球队的晋级,这个大男孩在赛后没掩饰内心的复杂情绪,“山东输了,我很遗憾。

上海赢了,我也很兴奋。”

  据悉,早在9年前,张琳芃便来到了上海踢球,“现在他已经是国青队的主力了,目前是上海东亚队的副队长,更是国青队的队长,在上海小有名气。”全场比赛结束前,上海的记者就这样介绍他。身高1.85米的张琳芃在场上司职后卫,2008年亚青赛时出任国青队长,他被徐根宝誉为范志毅的接班人。范志毅对他也是格外高看,“他的中场防守如年轻版的李铁,而长传如鲁能泰山的周海滨。”

  本次面对家乡球队,身披20号战袍登场的张琳芃在场上表现出色,攻防非常合理。赛后,他对记者说:“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要把脚下的球踢好,因为这是我的第一职责。”性格有些内向的张琳芃直言回到家乡踢球感觉不错,“这里永远是我的家,我对这里的感情永远不会改变。”而谈及家乡球队的落败,小伙子也难掩遗憾,“山东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我一直很佩服这支球队,但现在我也只能说非常遗憾,比赛已经打到这个分上了,所有的球队都是殊死一搏。” (记者 訾言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