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球星改当教练 热刺球员支持SOS儿童村事业

2009年07月31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的北京SOS儿童村,村里的孩子们异常兴奋,争相拿着足球或笔记本索取英超球星们的签名,之后还“真刀真枪”地踢开了比赛,都说“自己开心死了”!

  刚刚参加完英超亚洲杯首场比赛的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3位球星——门将库迪奇尼、戈麦斯及中场球员帕拉西奥斯昨天来到儿童村。

一进村,就遭到了孩子们的“围堵”,竞相签名。3位球星在满足了孩子们的心愿后,又各自带领由儿童村和大兴区二小的孩子们组成的“童子军”进行足球比赛。

  据介绍,英国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是英国SOS儿童村组织的合作伙伴,同时一直支持中国SOS儿童村事业,经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介绍,此次专程利用比赛间隙前来探望北京的低保家庭儿童和孤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