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昂纳多:魔鬼赛程总算过去 中锋边卫必须得买

2009年07月31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又输了,不过莱昂纳多看起来倒是挺高兴。苦中作乐固然是一方面,但也的确有值得莱昂纳多高兴的事情——AC米兰总算不用再为俱乐部安排的紧凑的商业比赛而到处奔波了。

红黑军团的夏季集训在输掉奥迪杯后才可以说是刚刚开始。

  相比昨天对阵拜仁的比赛,今天出现在博卡青年队面前的AC米兰表现好了很多,红黑军团开始能够控制住皮球,小罗也依靠自己的天赋在前场制造了很多机会。如果不是比赛最后时刻的松懈,AC米兰很有可能赢下今夏第一场正式比赛(不包括对丙级队那种表演性质的比赛)。《米兰体育报》就表示“AC米兰虽然还是输球了,但表现已经大有起色”,而莱昂纳多也终于可以夸一夸自己的球队了。

  “我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对阵博卡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我们原本可以早早就结束比赛,可惜这并没有成功,然后他们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打进了扳平一球。”莱昂纳多在赛后说道,“不过无论如何,这个平局是积极的,因为我们看见了我们努力工作的成果以及取得的进步。小罗踢得很好,他做了一些美妙的事,而且也开始跑起来了。总而言之今晚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个性,我也看到了球队为之前的失败作出的回答,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尽快复苏。”

  尽快复苏的办法就是好好训练,让球队通过训练得到调整并熟悉自己的战术安排。之前俱乐部为球队安排了一连串高密度的比赛,仅仅从20日到31日12天的时间里,AC米兰就从美国西海岸连续奔波直到慕尼黑,期间连打了6场比赛,舟车劳顿加上密集的比赛让球队疲惫不堪,也根本没有时间进行训练。帕托就说:“我到现在一共只跟球队训练了3次,我们需要更多的训练。”莱昂纳多也说缺乏准备是帕托状态糟糕的原因。“他才训练了两次我就把他扔到球场上了,帕托还需要时间。”莱昂纳多说。

  现在AC米兰终于有时间专心训练了,而这才是让莱昂纳多最为高兴的事情。“我们错过了很多训练,小伙子们太累了。而且这趟旅行实在是太累人了,球员们不得不一直调整时差。”米兰主帅话里也透着对俱乐部高层安排的不满,“不过现在不用再说这些了,我们比完赛,现在总算可以回家平静的工作了。”

  莱昂纳多想回到米兰城平静训练,但他可不想俱乐部平静。之前莱昂纳多已经把话说得很清楚了,他还需要球队从转会市场上至少买来一名顶级中锋和一名优秀的边后卫,但至今AC米兰的工作仍然没有进展,一度十分接近的哲科、西索科和法比亚诺都因为钱的问题而告吹,这让莱昂纳多很失望。几场热身赛下来,中锋和边后卫的软肋被暴露得更加明显,莱昂纳多也更有理由加重语气。“跟我们的任务相比,人员还不够,我们至少还需要引进两名球员!”莱昂纳多又一次强调说,至于具体的名字和位置,自然没必要重复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