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不买东道主的账 山东队卫冕全运美梦落空

2009年07月31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杨)全运会男足甲组八强战,尽管重庆队“很懂事”地输给了东道主山东队,甚至被球迷讥讽为“妈妈喊他们回家吃饭了”,但上海队主教练徐根宝却不买东道主的账。昨天,上海队与山东队真刀真枪大干一场,0:0拖到点球决胜,结果山东队队长郑铮一“失足”,上海队5:4淘汰了山东队。


  有意思的是,徐根宝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点球获胜主要是运气好,刚才我碰到铁蛋(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还和他说,如果最后夺冠了,你就等于还我一个冠军。1995年足协杯冠军毕竟是殷铁生率领的泰山队击败上海队夺冠的。”

  另一场半决赛,广东队点球8:7(90分钟0:0)胜辽宁队,与上海队会师明天的决赛。而被指“放水”给山东的重庆队,总算兑现了他们着眼排位赛的说法,以3:1击败河北队,将参加第五名的争夺,也创下了重庆队全运会足球最好成绩。此外,在昨天的第九名争夺中,四川队1:3不敌湖北队,最终排名全运会男足甲组第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