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鲁能血拼申花帮 孙继海大战西部德比

2009年07月31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广药VS河南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药主场胜

  主要看点:半程亚军遭遇新挑战

  广药也是本赛季上半程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之一。此番与半程亚军河南建业交手,对于双方主帅来说,都将是一场肉搏战。双方虽然在歇赛期内“无为而治”,但相比之下,下半程开赛后,由于租借而来的胡兆军可以披挂上阵,对于广药和沈祥福而言,排兵布阵会显的相对从容一些。毕竟上赛季大连队的10号,脚下功夫比较细腻,中场的组织调度尚能独挡一面。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是,祥子对胡兆军如何使用,才能发挥其更大的作用。

  双方中超交锋3场次,皆在主场逞威。广药1胜2负。广药的这场胜利发生在上赛季的主场,他们以4-2大胜对手,而本赛季上半程河南队以2-1力克广药。作为半程亚军,建业半程成绩不俗,7胜5平3负积26分高居第二,而排名第11名的广州积分也达到了20分。第2名和第11名只有两场球的差距,可想而知,双方之间的较量,会多么惨烈。值得关注的是,建业能否在本赛季“一黑到底”,本场比赛是一个睛雨表。从休战期中原军的磨枪来看,他们默契的配合和比较成熟的防守反击,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遗憾的是,外援奥利萨德贝的膝伤仍未痊愈,奥贝缺席后,谁会为河南进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