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鲁能血拼申花帮 孙继海大战西部德比

2009年07月31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大连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大连主场胜

  主要看点:津门豪华锋线组合PK韩国小贝

  现在很难找到一个让人信服的理由,把连津之战归于强强对话了。不过,就本轮而言,连津之战仍然是场重头戏。虽然大连上半程结束时排名不低,位居第五。但揣着“主场龙客场虫”的标签,要想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昔日的八冠王还差的很远。而天津排名低了两位,但其客场作战的成绩位居上半程第一,可圈可点,令大连感到汗颜。但愈到关键时刻,天津队总有掉链子的担心。因此连津交火,但某种程度来说,更象两个搅局者的内部残杀。从双方顶级联赛交锋27场的战绩来看,大连17胜4平6负处于绝对上风。2005赛季以来,虽然主场作战的大连队2胜2平保持不败,但在天津队本赛季实力有所增强的情况下,仍然要保持这一好运气,恐怕不太容易。

  双方在二次转会动静都不大。尤其是大连队,按兵不动,仍然靠安贞焕和一群年轻人打天下,就指望主场的好运气了。天津队签下了乌兹别克斯坦射手塔德吉耶夫,塔德吉耶夫的到来也意味着,从本周末开始,天津泰达队将组成亚冠最佳射手+中超最佳射手这一所谓的豪华组合。由于塔德吉耶夫体能问题一时半会难以解决,而路易斯状态与上赛季形同水火,天津队客场要想全取三分,除了盯死安贞焕之外,两杆洋枪必须有出彩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