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鲁能血拼申花帮 孙继海大战西部德比

2009年07月31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成都VS陕西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成都主场胜

  主要看点:孙继海回归欲助“换血”成足翻身

  这是一场考验双方新援能力的西部德比,更是一场提前打响的成都保卫战。通过半程歇赛期的二次转会,成都变的让人有点认不出来了:一方面,俱乐部捡到篮里都是菜,疯狂引进了9名球员,其中有澳大利亚前锋布兰登、巴西前腰纳托,再加之李钢、李洪洋等内援以及海归球员孙继海的加盟,从表现现象来看,谢菲联算得上“兵强马壮”。另一方面,这些新援中大多数都属于“过气”型高龄球员,虽然经验丰富,但能力已大不如前。对于成都来说,本周末这场“亮相”之战,充满悬疑。

  历史交锋来看,成都与陕西中超交锋三场,全部败北,可谓西北狼的送分童子。客场作战的西北狼,能否延续这一良好状态?从实力分析,陕西歇赛期后,除了与巴西前锋鲁尼签约外,悬而未决的第五外援也有了着落。生于1986年的约瑟夫如今正值职业生涯巅峰,他过去三个赛季里均在伊朗联赛效力,平均能打入7球。不仅具有高空轰炸能力,而且右脚技术细腻,综合能力应在马尔文之上,无论是在射门得分抑或给队友做球方面均可圈可点,约瑟夫的加盟,有望改善西北狼锋无力的现状。当然由于万厚良被租借至韩国K闻赛,对于陕西防线的板凳厚度来说,无形中面临新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