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1日早报:卢比奥或签巴塞罗那 钱德勒难舍黄蜂

2009年07月31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NBA休赛期已经逐渐进入了尾声,但关于球员交易和转会的各种传闻仍然源源不断,很多球队依旧没有放弃最后的补强机会。

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联盟都发生了哪些事情。

  卢比奥恐签巴塞罗那

  尽管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被森林狼选中,但西班牙天才里奇-卢比奥却暂时无缘赴NBA打球。因为和母队尤文图特的合同问题,加上森林狼又无法支付太多的买断费补偿,因此卢比奥最终选择继续留在欧洲。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西班牙篮球联赛豪门巴塞罗那即将和卢比奥签下一份5年年薪高达14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这份合同还允许卢比奥在两年之后去NBA打球。上赛季效力尤文图特期间,卢比奥的薪水只有9万7千美元。

  钱德勒难舍黄蜂情

  虽然钱德勒被交易到山猫还没有最终实现,但钱德勒却已然在博客中表达出了离开新奥尔良的悲伤之情。在刚刚更新的个人博客中,钱德勒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易,山猫有很多非常努力的球员,还有一个伟大的主教练拉里-布朗。我能得到这个机会感到非常激动,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员。”然而同时钱德勒也表达了对离开新奥尔良的悲伤之情,表示他会怀念在新奥尔良度过的日子。此外,钱德勒还为上赛季因伤病困扰未能打出好的表现而向黄蜂球迷表示歉意。

  廷斯利甘为尼克斯效力

  假如尼克斯愿意给他开出一份合同的话,贾玛尔-廷斯利就准备和尼克斯签约。一位和这位自由控卫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廷斯利很希望能去尼克斯打球,即便尼克斯给他开出的合同比其他球队更低也行,因为他想要和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重聚。昨天廷斯利在纽约和沃尔什以及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丹东尼进行了会面,他的朋友们表示廷斯利渴望重返球场并重振声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