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拿到冠军仍不满意 德甲最大对手是狼堡

2009年07月31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搜狐体育讯 刚刚入主拜仁就率队拿到了一个冠军。尽管是邀请赛,但是击败了米兰和曼联这样的对手夺冠,谁也不能说拜仁的冠军来得太容易。这也是拜仁三年来首次在慕尼黑本土夺得冠军,此前两届贝肯鲍尔杯,拜仁分别不敌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无缘最后的冠军。尽管如此,拜仁主帅范加尔仍对比赛不满意。他在接受奥迪杯官方采访时坦言,球队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请求球迷多一些耐心。

  记者:您是首次带领全德国最强大的球队,这次奥迪杯给您的印象是什么?

  范加尔:德甲的球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宏伟,气氛还是如此热烈。

  记者:您对德甲联赛的印象呢?

  范加尔:德甲联赛很有魅力,两只球队相遇,谁获胜都有可能。比赛很富有悬念。我很荣幸,能够肩负起这一冲击冠军的任务。

  记者:拜仁刚刚夺得了奥迪杯的冠军,对于至今为止的新赛季准备,您是否满意?

  范加尔:球队引进了9名新球员,同时还必须尽快熟悉我的比赛哲学。尽管能够拿到奥迪杯的冠军很不错,但是我还是认为,我们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也请球迷们保持耐心。

  记者:在执教拜仁后,您也得到了一辆奥迪A8,对于这辆车,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范加尔:一辆很美妙的车,我非常喜欢。

  记者:在您看来,谁是拜仁夺冠的最大障碍?

  范加尔:我认为,拜仁首先要战胜自己。至于对手,沃尔夫斯堡,沙尔克,斯图加特和霍芬海姆都很强大。就像我一直强调的,德甲联赛是很具有悬念的。(唐诗发自安联球场)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