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杂志评全美十大得分后卫 科比居榜首韦德第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08-09赛季已经结束了,不过关于上个赛季谁是最出色的运动员的争论依然在继续,在这个无聊的休赛期,大家都在努力的寻找一些话题来打发无聊的生活。今天,美国著名的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就评选出了上赛季全美国的十大得分后卫,在包括职业篮球和学校篮球在内的全美国篮球界,科比凭借着超人般的发挥依然高居榜首。

  第十名:兰斯-史蒂芬森

  在篮球场上,他为林肯高中(位于纽约的布鲁克林地区)做了两件事情:成为了纽约州历史上的得分王;赢得了他连续第四个城市冠军。作为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他场均可以拿下28.9分和10.2个篮板球。在篮球场以外,事情似乎要糟糕一些,虽然他拥有着非常好的天分,但是一桩性骚扰官司让所有对他有意的大学都不禁心理面开始打退堂鼓。不过,最终他还是加盟了辛辛那提大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