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寄语张琳:破纪录潇洒 把握好自己继续向前

2009年07月31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刘翔寄语张琳
刘翔寄语张琳

  张琳创造中国游泳队的历史,一时间,人们对他的认识又上升了一个新高度。很多人将其与姚明、刘翔齐名,堪称下一个偶像级人物。

  昨天与刘翔取得联系,他已经知道了张琳取得的成绩,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还破了世界纪录。“张琳很不容易,希望他可以接续努力。”刘翔昨天说,“不管是田径还是游泳,运动员都是吃青春饭的,我们都应该把握好自己,继续往前走。”

  虽然罗马游泳世锦赛都是在北京时间凌晨举行,刘翔为了保证第二天训练早早休息。但昨天早上一起来,他还是在网络上看到了这则新闻:男子800米自由泳第一,而且打破世界纪录。“这个成绩确实厉害,他肯定发飙了,厉害厉害。”都是运动员,刘翔为每一个中国人加油。

  刘翔透露,虽然平时接触不多,但他知道张琳是一个非常勤奋的运动员。“关键要靠运动员自己使劲儿,才能创造好成绩。”

  张琳在世锦赛中创造中国游泳历史,有人提出,要是这个成绩是在奥运会上取得的,那就更好了。刘翔表示,在运动员心目中,奥运会和世锦赛都非常重要:“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冠军在运动员心里都一样,都是最高级别的比赛。而且世锦赛参加人数往往比奥运会多,一些强国都是通过预选赛来选定参赛运动员的,竞争也很激烈。”

  取得好成绩,每一个人都为张琳祝福,刘翔说,张琳还应该选择继续前进。“运动员能取得好成绩不容易,要将这个状态一直保持下去更不容易。每一个人都应该继续努力。”刘翔说。

  罗马游泳世锦赛后,柏林田径世锦赛即将拉开大幕。不过,刘翔昨天再次表示,他肯定不会去柏林:“本来想去的,但为了能更快得恢复,我跟师傅都决定留在上海继续训练,我也期待早一天重返赛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说的对,张琳要把握好现在
期待刘翔也早日回来,两大男星同辉
张琳要好好加油,再夺金牌才潇洒

     名嘴-白岩松:我们可以我们行 张琳必将填补刘翔空白
     比肩-张琳决战创历史 最后一百米堪比刘翔2004跨高栏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