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7届五大失望新秀:状元奥登领衔 阿联高居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官网约翰-舒曼撰文列出了2007届五大最令人失望的高位新秀,状元奥登高居榜首,阿联名列第三。舒曼认为对于这些球员,下个赛季能取得怎样的进步将决定他们的职业生涯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2007年选秀夜,这批由奥登和杜兰特领衔的新秀们一度被认为将在几个赛季后成为NBA中的一股重要力量。但事与愿违,两年过去了,其中几名乐透区新秀仍然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不可否认,杜兰特已经成长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得分手,而像霍福德、诺阿、赛迪斯-杨、兰德里、布鲁克斯和格伦-戴维斯都已经在联盟发光发热,告诉我们他们能在联盟找到自己的位置。但2007届前八位新秀中,有五个球员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期望,他们能否真正脱颖而出将打上一个问号。

  一、 格雷格-奥登(状元秀)

  今年夏天,奥登的身体状态总算没有再出问题,他期望能在比赛中不断进步。但所有在上周观看过他在国家队训练营里表现的人都会认为,奥登依然任重道远,尤其是在进攻端。而选秀顺位在奥登之后的杜兰特现在已经领先了他两个身位。

  现在的问题在于,奥登无法掌握NBA级别的进攻技术是因为没有足够的灵活性呢,还是缺少进一步的训练?每一支球队都需要一名有实力的内线球员,而奥登当初的定位是一个统治级的中锋,而不是一个角色球员。何况,在防守端,开拓者已经有了实力不错的中锋普利兹比拉。当然,只要奥登能一直保持健康,我们终究会看到他所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