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乔生激情堪比黄健翔 称张琳夺金似中途岛战役

2009年07月31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张琳夺冠,让央视名嘴韩乔生纵情欢呼,其疯狂程度堪比世界杯黄健翔解说意大利一役时的激情一刻。

  比赛前半程韩乔生的解说还保持着一份冷静,但在张琳和突尼斯名将、北京奥运会1500米冠军梅洛里的冲刺阶段,特别是张琳将对手越甩越远、直逼冠军时被打破了。“张琳率先转身!张琳领先梅洛里半个身位!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梅洛里开始加速。”韩乔生的语速加快,声调也拔高了一个档次,“张琳和梅洛里展开猛烈比拼,双方现在争夺的是本届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的金牌。


  在韩乔生不断加速的解说声中,张琳也越游越快,“张琳取得领先,中国造的张琳向终点发起冲击,冠军属于中国人,冠军属于张琳,他已经把梅洛里甩下有两个身位,张琳,张琳获得冠军,打破了世界纪录,7分32秒12,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属于中国,张琳获得金牌。”随着张琳的触壁,韩乔生的解说也达到了最高潮,不逊黄健翔在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获得点球托蒂攻入后的欢呼。

  韩乔生在谈到张琳夺冠意义时强调:“本届世锦赛张琳的这枚金牌(的作用)就像中途岛战役,将对中国游泳军团鼓舞土气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如果央视重播张琳夺冠过程,应该配上英雄的乐曲。”

  当赛后正在转播当中,电视上突然传出一声大吼:“张琳,好样的!”原来是在现场解说的韩乔生与正经过的张琳打招呼……(晓新)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