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半决赛结束 山东队点球失利无缘决赛

2009年07月31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张清晨)今天下午,十一运男足半决赛东道主山东队对阵上海的比赛在省体育中心进行,本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决赛的提前上演。两队激烈对抗90分钟未分胜负,点球决战中,山东队队长郑铮罚失,而上海队则5罚全中,最终山东队4:5不敌上海队,无缘本届全运会的冠军。
在今晚进行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广东队点球8:7战胜辽宁队与上海队会师决赛。

  山东队轻松完胜重庆队进入四强,上海队则是涉险晋级,两支夺冠大热门提前遭遇。本场比赛山东队以全部主力首发,上海队则是缺少了核心曹赟定。比赛开始后,上海队踢得十分主动,第3分钟蔡慧康禁区内冷射,球稍稍偏出了立柱。随后,两队对抗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场上不断有队员因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打法比较成熟的上海队逐渐占据一定优势,而进攻无力的山东队则只能靠防守来保持场上比分的平衡。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山东队的咸涛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替换下场。经过现场医务人员处理后,咸涛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诊治。上海队开始频繁地进行人员调整,希望能够打破场上的僵局。比赛第88分钟山东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但是王鹏的射门偏出了球门。第90分钟张靖洋中场快速插入禁区射门,可惜球再次射偏。两队在常规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直接进行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二个出场的鲁能球员、山东队队长郑铮将球打高,而上海队则5罚全中,最终山东队以4:5不敌上海队,无缘决赛。

  8月1日下午,山东队将与辽宁队在省体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晚间,上海队与广东队争夺本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